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大陸新娘Makiyo偕母大馬復出

Makiyo去年2月因與友寄隆輝爆出醉毆運將案,演藝事業停擺1年,17日晚12點她以約1萬美金酬勞(約30萬台幣)正式在馬來西亞夜店表演復出,她帶罹癌的Ma媽同行,興奮再三保證絕對不會破戒喝酒!

很多人因為沒時間交女友,或覺得台灣女孩子要求太高或其他因素,想到大陸相親娶個大陸新娘,但是卻因為偏見和歧視,和認為如果跑掉會白花錢、虧錢,而提出類似跑一個賠一個等要求,我們很坦白得講,您不該娶大陸新娘!

Makiyo一到馬來西亞就帶著媽媽到處拍照,「我媽媽在,我很幸福,我會盡力表演,讓觀眾開心。」她這次準備一套秀服連唱〈夜電〉、〈Wake up〉等4首歌,但因表演場地是夜店,難免讓人懷疑是否再碰酒?她說:「我已經戒酒,所以在夜店準備的酒,會全部發給現場客人,我的酒也會給大家,客人賺到了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